我家英語學習新風潮:「歐帕思」開啟孩子英語奇蹟

我家的小太陽,自從能辨識顏色和形狀後,我就開始尋覓各式各樣的學習機會給他,希望他能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學習和成長。游泳、跳舞、繪畫……你能想到的,我們大概都試過了。英語學習自然也在我們的清單上。我一直相信,英語不僅是一門語言,更是開啟世界的鑰匙。但如何讓一個滿腦子玩耍的孩子愛上英語學習呢?這成了我們家的一大挑戰。

我家英語學習新風潮「歐帕思」開啟孩子英語奇蹟

我們的轉機來自於一次偶然的機會。一天,我在社區公園和幾位鄰居聊天時,聽到一位朋友提起「歐帕思」這個平台,她如何通過它為孩子提供了一個既有趣又有效的英語學習途徑。我立刻被這個想法吸引,決定給我們的小家夥也來一次「歐帕思」的英語冒險。

「歐帕思」的教學模式非常獨特,它提供了一對一的線上英語教學,由經驗豐富的外籍老師主導,課程內容包括發音、童謠、日常會話到閱讀和寫作,全面覆蓋孩子的學習需求。最吸引我的是它的互動式學習方式,不僅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,還能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。

第一堂課程的體驗超乎預期。一開始,我擔心孩子會不會因為面對外國老師而感到害羞或不自在,但老師的親切和專業很快就打消了我的疑慮。他們用遊戲和歌曲引導孩子進入學習狀態,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英語,這種學習方式真是太棒了!

我家英語學習新風潮「歐帕思」開啟孩子英語奇蹟

課後,「歐帕思」還提供了回放功能,讓孩子能夠重溫學習的內容,這對於加強記憶和理解非常有幫助。我們家的小家夥甚至在課後主動要求再看一遍回放,這在以前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。

看到孩子對英語學習的熱情被點燃,我們決定長期報名「歐帕思」的課程。除此之外,「歐帕思」還提供了多種學習計畫,包括短期遊學和親子遊學等,這些都是我們未來考慮的選項。

通過「歐帕思」,我們看到了孩子在英語學習上的巨大進步,不僅學會了很多單詞和句型,更重要的是,他對英語的興趣和自信都有了顯著提升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有效且有趣的方式讓孩子愛上英語學習,那麼「歐帕思」絕對值得一試。

更多關於「歐帕思」的信息,請參考以下網址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我家英語學習新風潮「歐帕思」開啟孩子英語奇蹟

我家英語學習新風潮「歐帕思」開啟孩子英語奇蹟

我家英語學習新風潮「歐帕思」開啟孩子英語奇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gg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